晴時多雲

NBA》太陽布克腳踝嚴重扭傷 剩餘賽事不會上場

2019/04/04 15:53

布克首節扭傷腳踝,本季剩下三場比賽都不會上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隊主將布克(Devin Booker)今天在首節接獲傳球時,踩到爵士隊歐尼爾(Royce O'neale)左腳踝嚴重「翻船」,經過X光檢查結果顯示為陰性,確定為左腳踝扭傷,太陽隊剩餘三場比賽布克都不會上場。

布克在上周繳出瘋狂的表現,連續兩場得分來到50分,單周平均得分52.3分,6.3助攻與5.6籃板的成績,本季他出賽64場比賽,平均26.6分、6.8助功都是生涯新高,不過太陽隊今年傷兵頻傳,戰績依舊以18勝61敗,在聯盟敬陪末座。

在少了布克以後,太陽隊目前的傷兵球員有強森(Tyler Johnson)、烏布雷(Kelly Oubre Jr.),狀元艾頓(Deandre Ayton)腳踝受傷不確定能否在最後三場比賽歸隊,沃倫(T.J. Warren)雖然一直沒有進入傷兵名單當中,但也已經缺賽多達36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