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明星終結者壞了 領2.1億寫投手史上最慘紀錄

2019/04/04 10:33

羅森索開季至今拿不到任何一個出局數,面對的7名打者通通跑回本壘得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明星終結者羅森索(Trevor Rosenthal)以1年700萬美元(約2.1億台幣)保障合約加盟國民隊,卻遭遇前所未見的低潮,開季至今未能解決任何打者,防禦率無限大,還寫下一項史上第一次的難堪紀錄。

曾是紅雀當家明星終結者的羅森索,2017年球季後段動湯米約翰(Tommy John)手術,去年完全沒出賽,今年以1年保障約加盟國民,如果他能當上球隊終結者並投完球季,最高能領到2年3000萬美元。然而,現在的羅森索可能難以拿到這份豐碩合約。

羅森索今對費城人8局上登板,連投2次保送就退場。球季至今出賽3場,還沒解決任何一名打者,被敲4支安打,外帶3次保送,防禦率無限大。更恐怖的是,他面對的7名打者竟然通通跑回分數,狂掉7分。

若追溯至2017年8月16日的最終戰成績,羅森索已連續4場出賽沒能解決任何打者,狂掉9分,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連續4場出賽拿不下1個出局數且至少掉1分的投手。

有球迷計算,羅森索從現在開始必須要連續21局無失分,才能把防禦率降至3.00,說明現在的羅森索狀況有多糟。

羅森索在大聯盟近4場比賽沒有解決任何打者,狂掉9分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