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對前東家籃網拿2分 暴龍斬獲5連勝(影音)

2019/04/04 10:04

林書豪防守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今在客場迎戰籃網,林書豪面對前東家替補上場11分鐘,只出手1次拿下2分,另有1籃板、1助攻,暴龍終場115:105贏球,拿下5連勝。西亞卡姆28分10籃板、伊巴卡23分12籃板、雷納德26分。

雷納德運球進攻。(USA TODAY Sports)

開賽籃網率先取得領先,不過雷納德第一節就拿下11分將比分反超,暴龍首節取得34:22大幅領先,自此未再落後過。林書豪在第一節剩下一分多鐘時上場,半場共上場4分鐘,沒能有表現。

西亞卡姆上籃。(USA TODAY Sports)

易邊再戰,暴龍穩定領先達雙位數,第三節最後一波進攻,林書豪在剩下1.7秒時接獲傳球,本場比賽終於出手,原本被判投進壓哨球,但經重播回放發現出手時計時器已經歸零,改判進球不算。

末節開始,籃網一度追到5分差,但林書豪先是傳球給伊巴卡連線,中距離命中,隨後豪哥又自己在左側中距離熱區進球,得分終於開張,一傳球一助攻幫助暴龍穩住局面。

第四節後段,羅素(D'Angelo Russell)連續投進三顆三分,又讓籃網追成5分落後,不過伊巴卡籃下進攻止血,籃網啟動犯規戰術也沒能奏效,最終就以105:115落敗,本季兩隊4度交手,籃網吞下3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