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扯!史上最偉大射手 柯瑞自爆投籃看不清楚

2019/04/04 09:32

柯瑞曾創下單季402顆三分球聯盟紀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受訪提到,近幾場比賽他命中率提升的秘密,竟然是因為進入聯盟10年,他最近終於開始配戴隱形眼鏡。

管曾創下單季402顆三分球聯盟紀錄、被外界譽為史上最偉大射手,但柯瑞說,因為天生圓錐角膜病變,他以前在球場上常常是看不清楚的、很習慣瞇眼。

明星賽後的幾場比賽,勇士球星柯瑞的三分球命中率「僅」36.6%,對一些球員來說也許可接受,但對柯瑞來說卻是低標,然而自3月中旬開始,柯瑞最近又連9場比賽都投進至少5顆三分,三分球命中率來到48.7%。

柯瑞今接受《The Athletic》記者Marcus Thompson II訪問時說到:「我是認真的,我最近開始戴隱形眼鏡,整個世界像是打開了。」

雖然目前樣本數還很少,但隱形眼鏡有望成為勇士季末的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