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昨天花式甩棒 哈波今又5度上壘打臉老東家(影音)

2019/04/04 09:02

哈波回本壘得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以3.3億美元天價合約轉戰費城人的哈波(Bryce Harper),繼昨日重返曾待過7年華府,用霸氣開轟助費城取勝後,今天對決老東家國民隊的第二戰,哈波又取得單場5次打擊都上壘的好表現,不過費城人因後援投手羅伯森(Davdi Robertson)投出再見保送,終場8:9落敗。

賽前國民總管瑞佐(Mike Rizzo)談及哈波昨天敲出大號全壘打,之後附帶花式甩棒,他不以為意地說:「他都把球打到那麼遠了,想做什麼鬼都行。」

今天哈波5度站上打擊區仍獲得滿場噓聲,不過他再度讓國民球迷失望,沒有被解決過,敲出2安打、獲得3保送,開季至今打擊率5成、OPS1.840、目前連續8打席都上壘,挑戰生涯最佳,他過去曾在16和17年球季都締造連續9打席上壘紀錄。

哈波昨花式甩棒:

哈波今5打席上壘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