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中邪!打線9局狂吞18K 又折損游擊大將

2019/04/04 08:09

洋基打線9局狂吞18K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在主場面對老虎三連戰最後一場,打線依舊貧打,9局狂吞18K,終場1:2落敗,開季連續輸掉兩個系列賽,先發游擊手杜洛威斯基( Troy Tulowitzki)還在比賽中拉傷左小腿退場,才剛球隊傷兵名單已要暴增至11人。

羅艾西加本季初登板。(法新社)

洋基此役從3A拉上小將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先發,前3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,洋基在3局下由賈吉(Aaron Judge)敲出安打取得領先,不過羅艾西加下個半局失守,對老虎連丟3個保送後被敲出高飛犧牲打,投完4局失1分退場。

兩隊一路僵持到8局下,老虎隊三壘手貝克漢(Gordon Beckham)敲出價值連城的陽春砲,最後就以這1分帶走勝利。

貝克漢開轟。(法新社)

杜洛威斯基提前退場。(法新社)

洋基開季僅取得2勝4敗,連續輸掉對金鶯、老虎兩個系列賽,今天又折損先發游擊手杜洛威斯基,他第四局因左小腿拉傷退場,賽後總教練布恩表示,幾乎肯定會進入傷兵名單。

洋基開季彷彿被下詛咒,目前共有10人躺在傷兵名單,包括三野手安杜哈爾、投手塞維里諾、沙巴西亞、畢坦西斯、外野手史坦頓、希克斯、艾斯貝瑞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