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勝利被黑哨做掉? 龍頭夢想家不敵老八吸血鬼遭淘汰(影音)

2019/04/03 23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南亞籃球聯盟季後賽頭號種子寶島夢想家,今天背水一戰在客場挑戰第八種子泰國吸血鬼,兩隊一路激戰至最後一刻,但在讀秒階段出現爭議判決,夢想家原保有2分領先,最後被吸血鬼連得4分逆轉成功,終場以68:70飲恨輸球,在3戰2勝制的季後賽首輪苦吞2連敗,遭到下剋上淘汰。

夢想家原先在終場38秒靠洋將葛拉斯(Tevin Glass)在籃下強攻拿下超前2分,以68:66領先,對手隨後發生失誤,夢想家洋將錢肯尼(Kenneth Chien)發球時,居然很快就被吹判5秒違例讓出球權,讓夢想家氣到跳腳,接下來陳世念在三分線外犯規更加致命,讓吸血鬼洋將辛格泰瑞(Michael Singletary)獲得3罰機會。

辛格泰瑞前2罰俱中,第三罰失手,未料夢想家沒有抓下關鍵籃板,反被對手直接補進球,吸血鬼2分超前,夢想家最後一擊遭對手攔截,被判爭球,球權輪替為吸血鬼球權,終場就以70:68上演老八傳奇,擊落頭號種子寶島夢想家。

終場前多次出現爭議判決也引發外界熱議,球迷認為裁判的「主場哨」太明顯,讓比賽結果因此變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