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百萬人都被震撼!杜克怪物飛灌幾乎毀滅籃框(影音)

2019/04/03 23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杜克怪物」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日前剛結束NCAA的賽事,不過看來他還是持續的鍛鍊自己,網路上釋出一段影片,顯示他在練習時再度展現怪物般的彈跳能力,一個暴力飛灌,讓籃板不斷大力搖晃,差一點就直接被他灌壞,這則影片目前已經吸引破百萬次觀看。

威廉森尚未宣佈是否投入NBA選秀,不過他自己表示有相當大的興趣投入選秀,許多球迷也非常期待這個體能怪物在NBA會有什麼樣的發展。

威廉森雖然被號稱為「詹皇接班人」,不過他的打法其實並不像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反而更像是傳奇名將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以及活塞隊的明星大前鋒葛瑞芬(Blake Griffin),但不論他的模板是誰,其優異的體能條件,以及在杜克首年平均22.6分8.9籃板2.1助攻的表現,幾乎確定他只要投入選秀,就一定會是狀元的不二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