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替補敲安 巨人再勝阪神奪4連勝

2019/04/03 20:12

陽岱鋼替補敲安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在主場續戰宿敵阪神虎,丸佳浩、岡本和真背靠背開轟,再加上梅賽德斯(Cristopher Mercedes)8局失3分的優質好投,巨人終場以6:4擊敗阪神,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,梅賽德斯也收下本季首勝。台灣好手陽岱鋼替補上陣,2打數1安打,打擊率升至2成78。

巨人洋投梅賽德斯前兩局雖然都被對手擊出安打,但都能化險為夷,3局獲得隊友火力支援,丸佳浩敲出3分砲,連兩場開轟,下一棒岡本和真背靠背開轟,幫助巨人取得4:0領先。

梅賽德斯在4局上遭遇亂流,隊友先是出現守備失誤,下一棒的糸井嘉男敲出右外野安打,攻占一三壘,但他及時回穩,連續讓兩名打者都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力保不失分。

梅賽德斯也越投越穩,連續投出3局三上三下,但8局上再出狀況,單局被敲4支安打失3分,梅賽德斯此役先發8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3分,另有7次三振。

阪神9局上企圖力挽狂瀾,巨人推出終結者庫克(Ryan Cook關門,41歲老將福留孝介一上來就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代打的上本博紀獲得保送,所幸庫克讓下一棒糸原健斗擊出雙殺打,最後三振了代打的中谷將大,巨人終場就以6:3贏球,收下4連勝。

丸佳浩手感逐漸回溫,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,包括1轟、3打點,打擊率從賽前的2成31飆漲至3成75。陽岱鋼此役2打數1安打,打擊率升至2成78。

梅賽德斯8局好投收下本季首勝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丸佳浩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岡本和真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