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內野拉警報!一壘手「鳥哥」加練三壘(影音)

2019/04/03 19:02

洋基隊柏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「鳥哥」柏德(Greg Bird)今天的比賽並未上場,洋基記者貼出影片發現,他今天在三壘側練習守備,柏德上次守三壘已經是在高中的時候。

《YES》記者Meredith Marakovits在推特上貼出影片顯示,柏德在今天賽前在三壘進行了一些守備練習,柏德透露他以前就曾做過類似的事情,不過今年春天並不常這樣做,但是因為最近洋基隊面臨的傷兵問題,球隊告訴他得做一些訓練,而柏德也表示自己上次守三壘已經是高中的事情。

洋基隊開季遇到傷兵潮來襲,去年美聯新人王第二名的安杜哈爾(Migeul Andujar)因為右肩關節唇輕微撕裂傷進入傷兵名單,目前的三壘位置由新同學拉梅修(DJ LeMahieu)代替。柏德在大聯盟四年只有以1壘手以及指定打擊的身分出賽,本季柏德擊出1發全壘打,打擊率1成82,上壘率3成08,長打率.45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