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連4場敲安打 日本球評卻點出隱憂

2019/04/03 15:30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在滿壘時機上場打擊,可惜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回休息區只能仰頭苦笑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天在仙台與樂天金鷲進行3連戰第2場,王柏融連續4場敲安,但三度得點圈打擊無功而返,對球隊造成傷害,最終火腿牛棚遭樂天外國選手惠勒轟出逆轉2分砲,以2:3吞下2連敗。

開幕至今都排在第五棒的王柏融,首局就有建功機會,火腿1出局攻占滿壘,大王上場試圖積極進攻,第一記外角球就揮擊,不幸擊出雙殺打瓦解攻勢。

4局上,王柏融在壘上無人擊出滾地安打,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4場,但5局上於2出局滿壘再度上場打擊時,雖然擊出紮實飛球,卻直朝右外野手而去,再度留下3個殘壘。

火腿悶了7局,終於在8局又開啟攻勢,近藤健介和中田翔雙雙上壘,0出局一二壘有人再度輪到王柏融。別於前3打席配內角居多,樂天投捕改配外角,讓大王球數以2好0壞絕對落後,最終大王擊出左外野飛球,再度無功而返。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外野守備,因天氣太冷,頭套包到只露出眼睛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此役4打數敲1安打,打擊率0.238。日本轉播球評也注意到大王的得點圈打擊狀況不佳,此役唯一安打是壘上無人打出,並指出大王內角球已能掌握擊球點,但外角球似乎看不太清楚,導致關鍵時刻發揮不佳。

樂天台灣右投宋家豪今和大王同台登場,6局上僅花10球就投出3上3下。樂天此役一度在8局上遭火腿逆轉,最終靠外國選手惠勒在8局下轟出2分砲,終場就以3:2險勝。惠勒此役4打數2安打,貢獻3分打點。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在滿壘時機上場打擊,可惜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上場中繼,三上三下無失分,還飆出1次三振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