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生涯得分登隊史第4 勇士大勝金塊穩坐西部龍頭

2019/04/03 13:05

柯瑞攻下17分生涯累積得分超越勇士傳奇球星穆林,名列隊史得分排行榜第4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分居西部前兩名的勇士和金塊今正面交鋒,雙方賽前僅有1場勝差;杜蘭特(Kevin Durant)雖在第3節被驅逐出場,並不影響灣區大軍火力,在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砍下28分、12籃板帶領下,以116:102擊敗金塊,穩坐西部第1。

金塊此役僅在開賽短暫取得領先,但難擋勇士多點開花,隨即把優勢拱手讓人,且第2節後段,杜蘭特連3次演出暴扣,助隊奠定勝基。

雖然杜蘭特在第3節還剩8分多鐘時,因抗議裁判,吞下技術犯規後直接被趕出場,意外激起隊友的戰鬥力,卡森斯、柯瑞連續得分,一舉擊潰金塊。

杜蘭特今在第3節被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勇士今團隊命中率達54.3%,但罰球命中率欠佳僅37.5%,卡森斯攻下全隊最高28分、12籃板、5助攻,杜蘭特只打了21分,但效率相當好,進帳21分、6助攻。

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今投進5顆三分球,攻下17分、5籃板、5助攻,生涯累積得分達16236分,超越勇士傳奇球星「上帝的左手」穆林(Chris Mullin)的16235分,成為勇士隊史得分排行榜第4的球員,賽後柯瑞表示,以前也曾看過穆林打球,能超越他感到很榮幸。

金塊後衛J.穆雷(Jamal Murray)攻下全隊最高17分、5抄截,P.米爾塞普11分次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