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賽揚強投找回手感狂飆13K 光芒笑迎5連勝(影音)

2019/04/03 13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風光拿下美聯塞揚獎的光芒王牌史奈爾(Blake Snell),日前獲球隊提前續約,但開季首戰登板對太空人表現卻荒腔走板,投6局挨3轟失5分吞敗,不過今先發出戰落磯一掃開幕戰陰霾,7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,更狂飆13K,收下本季首勝,幫助光芒以4:0完封對手。

前役控球出問題、防禦率7.50的史奈爾,此役表現判若兩人,今回到光芒主場,史奈爾找回好手感,開賽就連續解決12人,直到5局上才被史托利(Trevor Story)敲出安打,而他今用102球投7局僅挨2安無失分,送出13次三振僅有1保送,而他上次單場飆出13K是在2017年10月1日對上金鶯的比賽。

史奈爾找回身手,今7局狂飆13K封鎖落磯打線。(美聯社)

而光芒此役首局就靠著2安打和2保送,加上落磯守備迷航,1局下就灌進3分奠定勝基,6局下基爾梅爾(Kevin Kiermaier)、阿若尤(Christian Arroyo)連續2支安打,幫助球隊再下一城,終場就以4:0擊敗落磯,笑納5連勝。

落磯先發弗里蘭(Kyle Freeland)在渡過第一局的亂流後隨後回穩,投4.2局被敲出3安失3分2責失,雖然飆出10K,但最後仍苦吞敗投。

落磯先發弗里蘭4.2局也飆出10K,不過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,苦吞敗投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