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「野獸」林志傑10年中國行劃下句點? 今賽後流下英雄淚

2019/04/02 22:03

林志傑。(資料照,記者廖聿偉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中國CBA浙江廣廈猛獅「野獸」林志傑,今日在首輪季後賽第4戰,上場35分鐘繳出9分,但廣廈以95:111不敵新疆廣匯,此役恐怕是林志傑在中國以球員出賽的最終戰,他賽後也流下英雄淚。

林志傑賽後流下英雄淚。(取自微博)

37歲林志傑前役狂砍27分,避免球隊遭到對手橫掃,不過今日在主場還是難與廣匯抗衡,最終以1:3遭到淘汰。

林志傑西進中國邁入第10季,今年與廣廈合約期滿,且CBA最新規定,同隊同季只能登錄1名台灣球員,因此廣廈只能選擇合約到2019-2020 賽季期滿「小飛人」劉錚。

在新規定出爐後,使林志傑下步備受矚目,他今日似乎感受到自己恐怕是在中國最後一次出賽,因此賽後更流淚,不少媒體皆捕抓這令人心碎的鏡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