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仙台直擊》首次在客場出賽 王柏融覺得好冷

2019/04/02 19:48

王柏融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日本仙台報導〕火腿今天起在仙台與樂天打3連戰,也是王柏融來日後首次於客場出賽,這場首次擔任指定打擊不用守備,把個人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3場,賽後卻直呼「好冷喔!」

王柏融在自開幕戰起連續4場打第5棒,今天首次擔任指定打擊,他表示,來球場後才知道不用守備,「教練沒說什麼,會這樣排,一定有他們的考量,我也不會多問,就把該做的事做好。」

從賽前練習到前2次打擊,球場不時在下雪,王柏融指出,過去不曾在雪中打球,因為雪下太大讓比賽必須暫停,也是在台灣沒有遇過的經驗,「天氣實在太冷了!」

王柏融2局上擊成一壘方向強勁滾地球,一壘手雖攔下卻來不及回壘,記錄判定安打,這是火腿此役首安,也是他連續3場有安打,但後3次打擊都沒建樹,單場4打數1安打,打擊率小升至2成35。

王柏融認為,雖然連續3場都有安打,但他不會特別在意,「球季才剛開始而已,從球場、天氣、對方的投手,都還有很多東西要去適應。」

王柏融在最後一個打席未能建功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在最後一個打席未能建功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最後一個打席沒有建功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東北樂天金鷲先發投手辛島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