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放話永不回韓國 他今締造大聯盟史上唯一紀錄

2019/04/02 17:47

凱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從韓職投回美職的30歲投手凱利(Merrill Kelly),今日在響尾蛇隊完成大聯盟生涯初登板,對教士演出6局失3分優質先發,拿下首勝,更與同是生涯初登板的隊友達普藍提亞(Jon Duplantier)創下大聯盟史上唯一的紀錄。

凱利2010年在選秀會被光芒選中,但過去最高層級只上到3A,過去4年轉戰韓職SK飛龍表現優異,響尾蛇隊去年底捧出2年合約網羅他擔任球隊今年第5號先發,不過他離開韓國後曾表示,因為稅務問題讓他永遠不想再回韓國。

今天凱利大聯盟初登板,前5局無失分,第6局才因高飛犧牲打和全壘打失掉3分,完成6局投球任務。同場的響尾蛇農場2號新秀、24歲投手達普藍提亞今天剛上大聯盟,在第7局接替凱利投球,3局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,響尾蛇最後以10:3擊敗教士。

這是大聯盟1969年開始列入救援成功制度以來,第一次有先發投手生涯初登板拿勝投、且救援投手也是初登板拿下救援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