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紐約大物新秀首轟出爐 大都會9上逆轉馬林魚(影音)

2019/04/02 15:35

阿隆索大聯盟首轟今出爐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春訓期間就一鳴驚人,展現優異的打擊天賦的大都會大物新秀阿隆索(Pete Alonso),大聯盟生涯首轟今出爐,砲轟馬林魚投手,這發三分砲也替球隊一舉將比分拉開,終場大都會以7:3逆轉擊敗馬林魚。

24歲的阿隆索是今年大都會隊的頭號新秀,也在季前公布的百大新秀排行榜排在第51名,更排在十大一壘手首位,春訓期間就展露頭角,還一度暫居球隊雙冠王。

阿隆索前三打席都靜悄悄,首打席面對馬林魚先發史密斯(Caleb Smith)就揮棒落空遭三振,第二打席敲出飛球出局,第三次打擊也沒能把握,僅敲出內野小飛球。不過9上在球隊1分暫時領先時,瞄準馬林魚後援史戴肯里德(Drew Steckenrider)一顆95.3英里的四縫線速球,一棒轟出中外野三分砲,生涯首轟也出爐。

阿隆索開季前4場17打點7安打、3支二壘打、1轟、6打點,表現相當耀眼,這場比賽最終大都會隊也以7:3逆轉擊敗馬林魚。

阿隆索9上敲出生涯首轟。(歐新社)

阿隆索開轟與隊友開心慶祝。(歐新社)

馬林魚先發史密斯,主投5局被擊出4安打,飆出8K、1保送失2分,大都會先發左投梅茲(Steven Matz)先發5.1局,被敲6安失3分1責失,皆無關勝敗。最後大都會第三任投手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中繼1局1K收下勝投;9局上無力守成的史戴肯里德則承擔敗投。

而效力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則沒有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