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仙台直擊》火腿對樂天 一度因下雪暫停

2019/04/02 15:24

球賽一度因下雪暫停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日本仙台報導〕在台灣的棒球比賽,因為下雨暫停司空見慣,地點換到日本仙台,導致比賽暫停的原因還有下雪,樂天金鷲今天的主場開幕戰,才打到1局下就因為降雪而暫停。

仙台地區這兩天有間歇性下雪,開賽前1小時一度降雪又停止,同日對橫濱DeNA的二軍比賽因為大雪取消,火腿與樂天的賽前練習都在飄雪中完成,但比賽仍準時開打。

火腿1局上3上3下,雪又再次飄下,1局下輪到樂天第2棒茂木榮五郎打擊,主審於球數1好2壞時,鑒於降雪又變大宣布比賽暫停,場務人員立刻拉出帆布保護內野區。

等待約10分鐘後,降雪再次停止,場務人員開始收回帆布,動作相當熟練迅速,裁判勘查場地後,告知兩隊比賽即將恢復進行。

樂天金鷲今天的主場開幕戰,遇到降雪,比賽一度暫停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金鷲今天的主場開幕戰,遇到降雪,比賽一度暫停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