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衛冕軍紅襪又輸球!挨四轟還遭運動家完封(影音)

2019/04/02 14:40

運動家今天火力全開,單場4響完封衛冕軍紅襪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才風光奪冠的衛冕軍紅襪,開季卻判若兩隊,第一周對上水手的4戰僅搶下1勝,今作客出戰,又慘遭運動家重砲狙擊,最後就在攻守全失的情況下,以0:7慘遭地主運動家完封,開季1勝4敗,戰績全聯盟墊底。

衛冕軍開季低迷和先發投手群接聯崩盤,有很大的關聯,而紅襪今推出普萊斯(David Price)先發對決運動家,他主投6局挨3轟失4分表現平平,不過竟是紅襪開季至今唯一有投超過5局且失5分以下的先發投手。

紅襪普萊斯主投6局挨3轟失4分表現平平,卻已經是紅襪開季至今表現最好的先發投手了。(法新社)

運動家此役火力全開,2下去年美聯全壘打王戴維斯 (Khris Davis)就轟出個人本季第5轟,陽春砲替球隊先馳得點;3下勞瑞安諾 (Ramon Laureano)又是一發陽春全壘打,助運動家再下一城;6下,兩出局後普萊斯又被聘德(Chad Pinder)扛出一發左外野2分砲;8下運動家攻勢再起,利用查普曼 (Matt Chapman) 全壘打和3支短程安打,再灌3分。

戴維斯敲出個人本季第5轟。(今日美國)

反觀紅襪打線慘遭運動家先發投手布魯克斯(Aaron Brooks)封鎖,6局打完僅敲出2支零星安打,2局上敲出二壘安打的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,原有機會靠著隊友安打回本壘替紅襪破蛋,沒想到卻遭勞瑞安諾雷射肩不落地長傳,阻殺在本壘前,加上運動家4位牛棚攜手壓制,紅襪最終就在客場慘遭運動家完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