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身兼多職不怕累 「大眼妹」陳怡如帶隊帶出心得

2019/04/01 15:40

企排選手陳怡如今受邀推廣全民運動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企排人氣后陳怡如及職棒選手陽建福,今受邀出席「全民瘋運動:女子美力時代課程活動」記者會,分享平常居家運動習慣,邀請民眾一起動起來。

陳怡如在世大運後休息一年,重新回到企排戰場加入極速超跑,身為陣中學姊,她表示,自己目前的工作就傳承,把所學跟學妹們分享。

由於上個球季帶傷上陣,陳怡如透露,現在休季先把傷勢養好,目前就讀文化大學博士班的她,也希望能夠專注在課業上,「球季期間都沒時間去學校,現在要好好專心在課業上。」除了球員和博士生身分,陳怡如現在也是致理科技大學排球隊的教練,她說:「當了教練後才發現這是另一個領域。」她表示,教練要在比賽當下去解決問題,看待球賽的觀點要更全面,「現在才發現,當教練不是件容易的事。」

雖然身兼多職,但陳怡如對教練這份工作仍樂在其中,且看到自己的學長姐都投入在這個領域,加上球員們的熱情,讓她也對這份工作有所期待,「致理的排球隊是一般組,但大家對於排球相當熱情,就算沒有室內場地,下雨了他們會等到雨停,再繼續上場練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