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伸卡塞揚強投開季還在等頭路 美媒曝3支球隊接洽

2019/04/01 11:23

塞揚強投凱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新球季開打已經4天,不過塞揚強投凱可(Dallas Keuchel)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,想要一紙5至6年的長約,至今卻還遲遲找不到新東家,而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今指出,教士、釀酒人和大都會有意追求這位塞揚強投。

凱可曾在2015年以20勝8敗防禦率2.48的成績奪得美聯塞揚獎,是2017年奪冠功臣之一,而他生涯大聯盟7年都待在太空人,為球隊貢獻76勝,平均防禦率3.66,而他上季先發34場,繳出12勝11敗防禦率3.74,吃下204.2局。

凱可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前東家太空人只願提供他一年至兩年的合約,但這無法滿足凱可想要的一紙5年大約至今沒有球隊出手,還一度傳出包含前東家太空人僅3隊對他有興趣。

教士在以10年3億美元(約93億台幣)天價合約簽下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但身為小市場球隊,顯然沒有太多錢可以再補強先發投手,而他們之前在休季時就曾經接觸過凱可,但卻沒能端出讓他滿意的合約,不過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今透露,為了替陣中年輕的先發投手陣容補進一位能吃局數的老將,可能會重起爐灶再次和凱可團隊接洽。

羅森索也在報導中指出,釀酒人大都會也都有興趣爭取凱可。而凱可雖然錯過了春訓,不過卻仍依據球隊春訓菜單訓練,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的安排之下,甚至還在投1休4的模擬賽登目前投球量已到95球,只要簽約馬上就能投入比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