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藍鳥新秀投出驚人魔球 猛送8K破隊史紀錄(影音)

2019/04/01 10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隊火球新秀索頓(Trent Thornton)今天生涯首次先發就一鳴驚人,先發5局狂飆8次三振,打破藍鳥新秀初登板三振紀錄,美中不足的是藍鳥這場比賽在延長賽以3:4輸給老虎隊。

索頓的8次三振紀錄,超越波伊德(Matt Boyd)、澤普辛斯基(Marc Rzepczynski),在2015、2009年保持的藍鳥新秀初登板的7次三振紀錄。今天索頓主投5局用了75顆球有47顆好球,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,送出8次三振,沒有保送。

藍鳥新秀索頓表現精采,打破隊史新秀初登板三振紀錄。(法新社)

索頓的5局無失分表現,更把藍鳥開季先發投手無失分場次推進到24局,這是自1994年勇士隊以來的最長紀錄,當年勇士隊的先發群開季25局無失分。而藍鳥隊先發最長開季無失分紀錄8局無失分,當時在1992年達成。

賽後訪問時索頓說:「這真的太棒了。」索頓是大聯盟史上第二位能夠初登板投出至少8次三振,無保送、無失分,只被敲出2安以下的球員。「這一切都是我從四歲時就夢想達到的事情,我可以站上場然後展現我為何能夠屬於這裡(大聯盟),很高興我的家人也能在場見證這一切,這對我來說相當特別。」

原本索頓預期會在3A展開他的賽季,不過因為左投柏魯奇(Ryan Borucki)受傷,使得索頓拿到大聯盟初登板的機會,在柏魯奇傷勢狀況不明,另外一位先發左投理查德(Clayton Richard)至少還得休息兩週的情況下,索頓還有機會在大聯盟待上一陣子。

索頓是大聯盟史上第二位能夠初登板投出至少8次三振,無保送、無失分,只被敲出2安以下的球員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