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聯MVP無極限!前4戰4轟、九下猛敲再見安(影音)

2019/04/01 08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MVP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在MLB的官方廣告上說,自己今年要打50發全壘打,現在看起來所言不假,今天耶利奇不只敲出平紀錄的4戰4轟,更對火球後援擊出再見安打,幫助釀酒人隊以5:4向紅雀隊說再見。

耶利奇前三戰各送出一發全壘打,只要再一轟,就能追平大聯盟4戰4發全壘打的歷史紀錄,而他也毫不客氣地在他的第一個打席就將球轟出右外野方向,成為史上第6位前4場比賽每場都開轟的球員。

不只如此,他今天更在第九局一、三壘有跑者時,面對希克斯(Jordan Hicks)102英哩的速球,將球擊向左外野方向形成深遠的二壘安打,一壘上的肯恩(Lorenzo Cain)快馬加鞭跑回來,也讓比賽正式結束。

釀酒人隊耶利奇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