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狀元后之姿站上企業聯賽 譚雅婷直呼「緊張」

2019/03/31 20:45

中華企業射箭聯賽女狀元譚雅婷(左)、狀元鄧宇成(右)(中華企業射箭聯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林口報導〕台灣射箭邁入新紀元,企業射箭聯賽元年開幕戰今於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登場,「天才少女」譚雅婷以女狀元之姿亮相備受矚目,她坦言既興奮又緊張;狀元郎鄧宇成則說,很開心看到射箭被重視和走向大眾化。

譚雅婷出席神射手見面會。(中華企業射箭聯賽提供)

譚雅婷在2016年里約奧運及去年雅加達亞運反曲弓女團為我國射下1銀、1銅;鄧宇成則是2017年世大運反曲弓男團銀牌成員。

今譚雅婷與鄧宇成在個人賽皆告負,不過「狀元組合」聯手出擊混雙賽,以6:0強勢完封台南隊的羅偉旻、林芝瑜組合,助甲山林在混雙積分榜站上第一。

企業聯賽為國內箭手搭建舞台,為國際賽厚植實力,比賽距離採奧運模式70公尺。每日賽程為5戰制,第1點為女子個人賽,第2點男子個人賽,第3點混雙,第4點為女子三人賽,第5點為男子三人賽,每一企業隊伍至少遴派3男3女以上之選手參賽,每位選手各場次僅能參加2項。

每戰賽事採積分制,以所得分數累加排名,總結24場例行賽分數,排名前4的隊伍晉級季後賽。

比賽首日各項賽事分組龍頭如下:女子團體組協會青年隊和甲山林積點同為6分;女子個人組台南射箭隊、凱撒和協會青年隊都是6分;男子團體組寒舍、凱撒和台南射箭隊同為5分;男子個人組台中銀行、台南射箭隊和協會青年隊各6分;混雙以甲山林6分獨居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