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穩定!馬刺連續22年進季後賽平聯盟紀錄

2019/03/31 21:43

鄧肯(右)、吉諾比利(左)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2018-19賽季前,《NBC》的記者Kurt Helin曾預測休賽季有大幅變動的馬刺隊將錯過今年的季後賽,但馬刺本季再度跌破專家眼鏡,在今天國王敗給火箭隊後,確定挺進今年的季後賽,而這也是馬刺連續22年進入季後賽。

在馬刺今年進入季後賽後,正式追平了1950-71雪城國民隊(七六人的前身)+費城七六人隊的連續22年進入季後賽NBA紀錄。

馬刺在這個世紀取得了巨大的成功,自從他們選到鄧肯(Tim Duncan)為狀元後,就以「GDP(吉諾比利+鄧肯+帕克)」為基底,成為西部強權。接著在近幾年又簽下了艾德瑞吉(LarMarcus Aldridge)作為球隊新的核心,馬刺總是能減少犯錯的機會,同時每年都能保持球隊競爭力,而不是像其他球隊過個幾年就要有一次重建期。

艾德瑞吉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目前仍擁有連續進季後賽紀錄的球隊第二高的是7次的金州勇士隊,連馬刺的3分之1都不到,就能顯現出馬刺這支球隊的穩定性有多驚人。

馬刺教頭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受訪談到這個紀錄時表示:「我是這一支球隊的工頭,但我必須保持耐心,找出每天球隊適合的節奏,最後不斷的複製出我們球隊成功的文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