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VL》吳宗軒連莊MVP 率台師完成12連霸

2019/03/31 19:50

台師大完成男子組連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男子組冠軍戰,衛冕軍台灣師大以23:25、25:21、25:16、25:18擊敗首度闖進冠軍戰的彰化師大,完成12連霸。

台師大吳宗軒扣殺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師大高偉誠殺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彰師大隊史首度闖進冠軍戰,即便開局落後,但在首局後段,黃士展攻擊得分,助彰師大扳平,且以25:23獲勝。但衛冕軍師大並非省油的燈,次局以25:21扳回一城,第3、4局趁勝追擊再以25:16、25:18拿下。

台師大「黃金左手」吳宗軒奪下最有價值球員,他表示,球隊在比賽前段確實有些不夠進入狀況,暫停後教練特別提醒他們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。最後一次以學生身分登上UVL舞台,他笑說:「還好連霸沒有斷在自己手上。」

台師大吳宗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彰化師大拿下第1局後,卻沒能延續氣勢,與冠軍擦身而過,但獲得亞軍已是隊史最佳成績,教練邱金治坦言,球員在後段體力有些下滑,加上落後時,抗壓性沒有對手好,「但我希望我的球員打這場比賽是快樂的。」賽後彰師大加油團也為他們的球員拋下藍色彩帶,氣氛相當歡樂。

彰師大教練邱金治和寶貝女兒,北市大畢雯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師大吳宗軒扣殺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師大吳宗軒率隊贏得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師大完成連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球迷搶接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師大高偉誠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