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札幌直擊》王柏融首次站上「英雄訪問」舞台(影音)

2019/03/31 17:32

王柏融拿下單場MVP,露出開心笑容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一如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所說,日職首安只是個開始,王柏融今天的棒子持續升溫,首次單場2安外加日職生涯第1分打點,賽後更首次站上「英雄訪問」的舞台。

王柏融被介紹出場時,全場響起熱烈掌聲,與球迷打招呼的第一句話卻只有「謝謝!」兩字,讓球迷哈哈大笑,他表示,首次上台是很棒的體驗,氣氛跟台灣比較不一樣,但也蠻緊張的,這3場贏得很漂亮,希望更加努力拿下每場勝利。

王柏融拿下單場MVP,賽後繞場跟球迷致謝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指出,因為是剛開始的3連戰,一開始就很興奮,又看到滿場的球迷,很期待自己的表現,很幸運有很棒的隊友與教練團,一直給他鼓勵,要他不用急、不用急,所以昨天打出首安,今天打下首分打點,他也很開心。

王柏融(左)拿下單場MVP,賽後繞場跟球迷致謝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表示,希望保持身體健康,每場都能出賽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這是最重要的,至於個人成績,沒有很在乎,並連續4天重申「不論是台灣或日本的球迷,只要支持火腿他都感謝,他也會再努力,希望能夠繼續幫助球隊」。

對於同台的近藤說「王柏融對他是很好的刺激,是朋友也是很好的隊友」,王柏融認為,近藤是他學習的對象,希望在他身上學到自己沒有的、不一樣的東西。

先發投手有原航平(右二)、近藤健介(左二)與王柏融(中)拿下單場MVP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先發投手有原航平(左二)、近藤健介(中)與王柏融(右二)拿下單場MVP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