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夢想家2大將缺陣 季後賽被對方聽牌

2019/03/31 17:15

吳永盛(右)試圖攻擊籃框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東南亞聯盟台灣球隊寶島夢想家今天在彰化體育館,迎來隊史首場季後賽,頭號種子的他們首輪面對第八種子泰國吸血鬼隊,賽制為三戰兩勝,夢想家今天少了李學林、外援米勒,戰力拉警報,全場與對手拉距,讀秒階段被對方攻進關鍵上籃,夢想家最後發生致命失誤,葬送追平機會,終場以80:83輸球,下一戰將於泰國舉行。

錢肯尼上籃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夢想家先發陣容阿提諾、葛拉斯、陳世念、吳永盛、錢肯尼,吳永盛首度加入先發陣容,李學林因為膝蓋傷勢缺陣,米勒則是因為先前吞下5支技術犯規遭到禁賽一場。

吳永盛投籃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首節吳永盛有切有投,單節9分進帳,包含一記壓哨跳投,助夢想家首節24:22領先。次節夢想家失誤較多,加上禁區阿提諾難以接球,泰國隊利用轉換快攻得分,夢想家一度28:35落後,教練穆雷叫暫停止血。

阿提諾(中)護球準備進攻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夢想家次節後半段外援阿提諾、葛拉斯接力追分,雙方陷入拉鋸,中場前8.8秒,陳世念認為自己被抓手,上前跟裁判「討論」,遭判技術犯規,夢想家中場居46:47小幅落後。

下半場易籃後,阿提諾、葛拉斯撕裂對方防線,最多拉開到7分差。泰國隊末節靠著外線,把戰局逼入拉鋸,讀秒階段僅領分1分的夢想家,被對方攻進勝利上籃,最終祭出犯規戰術凍結時間,換取進攻機會,最後6.75秒,阿提諾卻發生失誤,一連串無法掌握球權,最終夢想家在主場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