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曼聯雙星齊建功 紅魔暫居英超第4名

2019/03/31 10:02

拉許福特為紅魔先馳得點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32輪持續進行,曼聯今坐鎮主場面對沃特福德,紅魔憑藉前鋒拉許福特(Marcus Rashford)與邊鋒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的進球,終場曼聯以2:1擊退沃特福德,暫時重返英超前4名。

上半場第28分鐘,曼聯後衛路克蕭(Luke Shaw)左路送出一腳斜傳,中路迅速前插的拉許福特冷靜的挑射破門得分,幫助紅魔首開紀錄。

比賽來到第72分鐘,曼聯中場林加德(Jesse Lingard)送出橫傳,門前的馬夏爾攻門被門將撲出,但反應神速的馬夏爾起身後補射破網。儘管終場前沃特福德中場杜庫雷(Abdoulaye Doucouré)助球隊打破鴨蛋,不過為時已晚,最終紅魔以1球之差在主場收下勝利。

曼聯目前以61分積分暫居英超第4位,不過僅領先少賽一場的兵工廠1分。値得注意的是,近期升格為正式總教練的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首場比賽就率隊贏球。

馬夏爾攻進曼聯第二球。(法新社)

杜庫雷挑射破網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