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學長教你做人 國聯MVP教訓小將破紀錄(影音)

2019/03/31 08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的國聯MVP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今天在首打席就敲出一發左外野反方向全壘打,連續三場比賽都有全壘打演出,成為釀酒人隊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紀錄的球員。

去年拿下國聯MVP的耶利奇,今年開季手感依舊火燙,前兩場比賽就繳出5打數3安打,2場比賽都全壘打演出,今天面對紅雀隊生涯初先發的投手哈德森(Dakota Hudson)也毫不客氣,第二球就把他94英哩的伸卡球敲出反方向全壘打牆外,連續三場比賽全壘打,只要耶利奇下場比賽再打出全壘打,他就能夠追平MLB的紀錄。

耶利奇開季前三場全部開轟。(法新社)

耶利奇是史上第35位開季前三場都有全壘打的球員,不過只有5個球員能夠前四場比賽都開轟,分別是2017賽季的史托利(Trevor Story)、2013賽季的戴維斯(Chris Davis)、2011賽季的克魯茲(Nelson Cruz)、1998賽季的馬怪爾(Mark McGwire)和1971賽季的梅斯(Willie Mays),史上沒有任何一位球員能夠在前五場比賽都開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