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陳傑大馬賽跑出賽季最佳摘金 台灣包辦金銀銅

2019/03/30 22:19

陳傑(中)摘金,國體大彭名揚(右)獲銀、余嘉軒鍍銅。(陳傑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第一屆馬來西亞田徑大獎賽首日賽程,台灣隊傳回捷報,跨欄好手陳傑今天在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以賽季最佳的49秒77,摘下金牌,同胞彭名揚獲得銀牌、余嘉軒則鍍銅。

陳傑今年賽季至今參加四場賽事,分別是港都盃、青年盃、原住民運動會以及大馬賽,陳傑漸入佳境,今天在大馬賽締造本季最佳,也是今年首度跨進50秒內,整體欄間流暢性提升不少。

另外,台灣女將胡家蓁於女子100公尺決賽,跑出11秒89,摘下銀牌,金牌是吉爾吉斯女將布蘭諾娃的11秒75。

男子飛人大戰則是由印尼好手祖賀利跑出10秒20摘金,馬來西亞地主選手伊斯邁爾以10秒41抱銀,台灣選手王偉旭以10秒44,收下銅牌。

陳傑(右二)摘金,彭名揚(左二)銀牌、余嘉軒(左一)銅牌,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(中)與選手合影,右一為教練曾孝生。(陳傑提供)

陳傑(中)摘金,國體大彭名揚(左)獲銀、余嘉軒鍍銅。(陳傑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