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單場雙安、葛雷諾猛打賞 巨人擊敗廣島

2019/03/30 16:55

陽岱鋼敲安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在客場對上廣島鯉魚,台灣好手陽岱鋼單場敲出2支安打,至今兩戰的打擊率為0.333。巨人靠葛雷諾(Alex Guerrero)猛打賞灌進4分打點,終場以5:2贏球,收下本季首勝。

陽岱鋼今先發擔任第五棒、右外野手,首打席吞下三振,第二打席在2出局後敲安,助巨人攻占一、二壘,葛雷諾敲帶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,陽岱鋼跑回本壘得分,巨人先馳得點。

陽岱鋼第三打席敲內野飛球出局,第四打席再揮安打,可惜第9局第五打席在2出局二、三壘有人時,陽岱鋼遭到三振。總計他此戰5打數2安打,跑回1分,打擊率0.333,吞下2次三振。

葛雷諾此戰獲得先發機會,前三打數都敲安,包含第4局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、第6局的2分打點適時安打,單場3安猛打賞灌進4分打點。巨人第9局再添1分,最後就以3分之差贏球。

巨人先發洋投永格曼(Taylor Jungmann)主投6局被敲4安,僅被廣島強打鈴木誠也敲陽春砲掉1分,獲得聖投;廣島先發床田寬樹5.1局投球,被敲6安,失掉4分,吞下敗仗。

此外,這場比賽是巨人監督原辰德三度回鍋後,相隔1273日拿到的勝利。

陽岱鋼敲安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巨人洋砲葛雷諾今天單場3安、灌進4分打點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