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第二屆APG理事長盃高球賽 一桿進洞送賓士

2019/03/30 14:16

第二屆APG理事長盃高球賽(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「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(簡稱APG)」將於4月23日在信誼球場主辦「第二屆APG理事長盃高球賽」,提供物超所值的參賽厚禮,包含參加獎、嘉年華美食「君鴻國際酒店主廚在球場第5及13洞免費料理牛排美食餐點」、二個趣味洞及一個體驗洞、技術獎、幸運抽獎、頒獎晚宴,再度展現APG賽事高品質、獎品豐富、專業貼心、屢屢創新四大特色。

賽事各獎項的獎品豐富,光是參加獎、嘉年華美食和頒獎晚宴,這三項總計價值就值回票價。

其中,一桿進洞大獎:賓士汽車、君鴻國際酒店「君鴻套房」一宿(含早餐,6.6萬元,未送出移作抽獎)、Eagle球桿及推桿各一支(4.1萬元,未送出移作獎品)、格蘭哥尼威士忌酒套組。

參加獎主要有:君鴻國際酒店餐飲抵用券2,000元、東方魅麗保養品、活力能釀蜜、「果甘鮮生」果乾等。

技術獎:淨桿前20名、近洞獎4名、遠距獎2名、逢8跳獎、BB獎。另有幸運抽獎。二個趣味洞備有精美禮品,可跟TLPGA特派女子職業選手比近、比遠。

23日上午10時報到、11時準時開球,本屆球賽提供理事長們切磋球技、品嚐美食和異業交流,這是APG繼去年4/20主辦第一屆獲得不少理事長好評並建議續辦。目前已有不少位理事長本人將親自率領該社團球隊報名參加。

本屆球賽歡迎台灣各社團歷任現任理事長副理事長、歷任現任會(社)長副會(社)長、歷任現任秘書長及總幹事等;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會員、APG會員、APG球友、球隊及亞太地區熱愛高球球友等踴躍報名。

不打球者的眷屬,亦可參加下午6時在君鴻國際酒店45F璀鑽廳舉行的頒獎晚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