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形容楊俊瀚「速度之魔」 馬國媒體期待落空

2019/03/30 13:26

楊俊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第一屆馬來西亞田徑黃金大獎賽今明兩天於吉隆坡登場,由於當地氣候關係,賽程將從傍晚一路進行到晚間9點,大馬媒體新海峽時報先前報導,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將是本場賽事焦點人物,但可惜因接力賽事取消,楊俊瀚沒有隨隊出賽。

新海峽時報指出,首日將焦點將是百米飛人大戰,眾人聚焦來自台灣的「速度之魔Speed Demon」楊俊瀚,他擁有100公尺10秒11的台灣全國紀錄。

不過稍早台灣隊總教練孫念祖表示,楊俊瀚先前出賽較密集,包含原住民運動會時參加100公尺與200公尺,原本規劃來馬來西亞參賽是與男子接力隊出賽,不料賽前主辦單位通知男子接力賽程取消,楊俊瀚便留在台灣,沒有隨隊出賽。

男子400公尺接力隊出發4月卡達亞錦賽前,等於毫無實戰經驗備戰,屆時只能靠臨場發揮。

除了楊俊瀚以外,台灣短跨代表隊以及跳高項目都將在此站出賽,今日賽程有400公尺跨欄男子預賽與決賽,台灣好手陳傑將現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