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送走潛力中鋒 成衛斯特茶餘飯後笑話

2019/03/30 09:04

小將祖巴克(右)季中遭湖人打包送去快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確定無緣季後賽的湖人又遭嘲諷,曾任湖人球員、教練、管理層的衛斯特(Jerry West)不敢相信湖人送走潛力中鋒祖巴克(Ivica Zubac),還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。

《ESPN》記者Dave McMenamin撰文「湖人如何浪費詹姆斯的第一年」中指出,知情人士透露,現任快艇顧問衛斯特有次與過去在湖人共事過的老朋友們聚餐,他說不敢相信湖人主動將祖巴克放進交易包裹中,且快艇從未要求想要祖巴克,餐桌上的大家都笑翻了。

今年初湖人與鵜鶘重啟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交易案談判失敗,在交易大限截止前將前鋒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與祖巴克換到快艇,獲得前鋒穆斯卡拉(Mike Muscala)。二年級的祖巴克本季場均8.7分、6籃板,之後湖人也出現內線短缺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