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勝關注大王 「代表全台球員的機會」

2019/03/29 19:44

中信兄弟林智勝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今天在開幕戰先發,日職季賽初亮相就扛第5棒、左外野手,全台球迷高度關注,昔日在桃猿同隊的學長林智勝也很關心。

「柏融不僅代表他自己,也代表全台灣球員有無機會從中職跳到日本。」林智勝表示,假如王柏融打得好,日職會更注意台灣選手,也鼓舞球員可先在國內打職棒再拚旅外。

「柏融的壓力絕對比我們大太多了,因為他背負屬於自己的成績,還要看第1個這樣旅外的打者能不能生存,假如能生存,很多好選手除了在台灣打球,還可以去國外實現夢想。」林智勝說。

先前日職熱身賽,林智勝就有關注大王表現,他說:「柏融選球一直以來都沒問題,在日本要適應投手的速度,他們球速絕對比中職好,變化球速度也是,如果適應得好,且能分辨出好壞球落差,一定沒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