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新洋砲以三壘優先 伯納:火力最大化

2019/03/29 18:33

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與外籍野手艾銳克解約後,和洋投肯恩的合約也只到3月底,外援戰力缺口將再補1投1野。對於洋砲的選擇,總教練伯納今天表示:「主要看如何將打線火力最大化,希望找到三壘能守得很好的選手。」

艾銳克可守一、三壘和外野,並以一壘為主,守備位置與彭政閔、林智勝、許基宏等人重疊,在艾銳克離開後,中信兄弟也將許基宏升上一軍,新洋砲則以三壘為優先,「這樣一壘就可以由恰恰、智勝、基宏輪替,也輪打DH,同時希望新洋將具有多功能,偶爾能守外野。」伯納說。

林智勝開季展現火熱手感,3場比賽敲2轟,今晚在主場洲際球場出戰富邦悍將,繼續先發擔綱第3棒、一壘手。

伯納說:「智勝開季以來的好表現在預期之中,因為他整個春訓表現好又穩定,在場上很有想法,攻擊策略也明確,所以會盡可能讓他下場,但同時也要讓其他球員有上場空間,以維持狀況。」

至於許基宏,伯納指出,他也有很穩定的春訓,且是非常有力量的打者,「我知道基宏過去幾年在一軍有好成績,如何讓基宏、智勝、恰恰這些位置重疊的選手都能上場維持狀況,有時候相當頭疼,也是甜蜜的負擔,但我們會朝這方向去做,讓他們盡可能上場發揮。」

林智勝開季手感火燙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