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擊》「蘇意芬」好嘔 台灣女團亞錦賽獲銀

2019/03/29 15:54

台灣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收下團體賽銀牌,僅輸南韓1隊分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林口報導〕地主台灣隊今天在亞洲空氣槍射擊錦標賽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賽,以總分1706,僅差南韓隊1分,屈居銀牌,不過也是本屆目前為止,台灣隊最佳獎牌成色。

團體賽分數是由預賽成績所加總,台灣三名女將吳佳穎、余艾玟以及杜禕依姿,各射出564分、573分、569分,加總1706分鍍銀,南韓隊則是以1707分,抱回金牌,銅牌是印度隊的1702分。

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賽,南韓隊摘金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「證件妹」吳佳穎預賽排在第九,遭到淘汰無緣決賽,她表示,近期正在調整新的打法,改變出手節奏,嘗試加快速度,也因為先前有調整過姿勢,這次比賽調配過程中,難免有失誤。

個人賽無緣挑戰獎牌,吳佳穎表示,其實沒有在天天過年,每場比賽也都有其價值,她目前就是好好調整出手。

團體賽以1分之差,不敵南韓,吳佳穎表示,真的是有點可惜,不過畢竟是團體賽,也只能把自己的部分做好。另外,台灣隊今日進帳兩面獎牌,10公尺空氣男子團體賽獲得銅牌。

男子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賽,台灣隊獲銅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