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高砲塔」路易斯訪台 打3對3想找詹皇、恩比德當隊友

2019/03/29 13:25

能仁家商林彥廷(左1)、達欣溫立煌(右1)、佛光大學陳孟欣(右2)今一同出席路易斯(中)訪台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NBA前熱火球星路易斯(Rashard Lewis)本週訪台,為「國泰 NBA 3x」站台,分享自己參與3對3賽事的經驗,他表示,若能挑選隊友,他會選擇詹姆斯與恩比德。

208公分的路易斯過去曾效力超音速、魔術、熱火等球隊,且精準的外線被稱為「長人射手」,生涯繳出14.9分、5.2籃板。

路易斯昨清晨抵台,晚上造訪士林夜市、台北101,他表示,因為已經吃飽才去夜市,只玩了一些小遊戲,沒有吃太多東西,第一次來台灣的他,希望能多體驗台灣生活。

前NBA球星路易斯(中)本週訪台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這次為了「國泰 NBA 3x」站台,路易斯特別分享3對3與一般5對5賽事的差異,他說:「3對3強調個人單打技巧跟防守,且參與人數少,每次進攻、防守都得全力投入。」

若有機會自己挑選隊友,路易斯表示,自己會選湖人詹姆斯以及七六人恩比德,他也稱讚詹姆斯是有高籃球智商的球員,「他什麼位置都可以打,也非常難防守。」至於替補人選,他笑說:「我會挑柯瑞,但如果他來了,應該會換我打替補。」

前NBA球星路易斯(右)本週訪台,為國泰3X活動揭幕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前NBA球星路易斯本週訪台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前NBA球星路易斯本週訪台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前NBA球星路易斯本週訪台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