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創44年紀錄! 教士大物驚艷首秀搶馬查多風采(影音)

2019/03/29 12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歲教士大物新秀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在開幕戰繳出亮眼表現,完全搶走甫加盟的明星內野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的風采,3打數敲出2支安打,他也成為自1975年名人堂球星Robin Yount之後,首位在開幕戰至少敲出2支安打以上的最年輕打者。

年僅20歲的小塔提斯是百大新秀榜第二名的游擊手,他也是自1999年貝爾崔(Adrian Beltre)以來,在大聯盟開幕戰出賽的最年輕球員,大聯盟處女秀完全看不出新秀的生澀,初生之犢不畏虎,他大聯盟首打席出現在2局下,從巨人強投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手中擊出生涯首安,4局下展現頂級跑速,偷點形成內野安打,據官網統計,小塔提斯衝刺速度每秒高達30.1英尺,在大聯盟屬於頂尖,從本壘跑上一壘只花了3.82秒,比去年教士隊的前5名都還要來得快。

小塔提斯此役3打數2安打,另外吞下1次三振,終場也助隊以2:0贏球,反觀剛加盟的馬查多還3打數無安打吞2K。對於大聯盟處女秀表現亮眼,小塔提斯表示,感謝球迷熱烈的支持,完全超乎他的想像,這感覺實在是超棒的。

小塔提斯展現驚人跑速。(法新社)

馬查多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