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春訓長打率5成卻遭下放 洋基瑞士刀好失望

2019/03/28 20:10

韋德遭到下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24歲年輕工具人韋德(Tyler Wade),今年春訓打出3成打擊率,長打率5成的精彩表現,但是卻遭到洋基隊下放,改由剛從洛磯隊交易來的塔克曼(Mike Tauchman)進入開季名單,此舉也讓這位年輕人相當失望。

塔克曼在春訓的表現並不好,只有.208/.345/.292的打擊三圍,但由於他能夠守外野三個位置,因此更符合洋基隊在希克斯(Aaron Hicks)因傷缺陣後的需求。

韋德原本被預期會因為內外野都能守的多功能性進入開季名單,想不到在希克斯受傷後,洋基更需要的是四號外野手,韋德雖然能夠客串外野手,但他的守位主要還是以內野為主,因此洋基隊便發動交易換來塔克曼,並把韋德下放。

在得知自己雖然繳出好表現,卻還是遭到下放後,韋德說:「非常失望,而且這件事讓我相當傻眼。我做了他們要我在春訓做的所有事情,我打得很好,但我的防守顯然並不夠好。」

洋基隊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認為,韋德會被下放並不是因為防守不好,只是塔克曼在外野的功能性更符合目前的洋基隊,他說:「我向泰勒(Tyler Wade)說,當球隊變得更健康後(指希克斯回來),他會因為多功能性成為球隊更優先的選擇,他被下放的原因並不是防守。」

洋基隊總教練布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