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栗山英樹:王柏融能勝任第3到5棒

2019/03/28 16:55

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,王柏融確定在先發陣容,會把他安排在中心棒次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日本職棒新球季將於明天開打,火腿開幕戰在主場迎戰歐力士,監督栗山英樹表示,王柏融確定在先發陣容,會把他安排在中心棒次。

栗山指出,王柏融的調整已經到位,身體狀況都很好,很期待他明天的表現,球團很清楚他的實力,會以球隊的勝利為優先,再來決定他的棒次。

日媒推測王柏融可能擔任第3或第5棒,栗山對此表示,球隊計畫讓他擔任中心棒次,希望可以串聯火力,「我們相信3到5棒的位置,他都能夠勝任。」

栗山表示,昨天練習結束離開球場,剛好與王柏融一起搭電梯,他告訴王柏融,台灣與日本都很關注他,壓力一定會有,希望他能以快樂的心情來面對開幕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