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期待新球季 打第幾棒都可以(影音)

2019/03/28 16:45

王柏融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日本職棒新球季將於明天開打,王柏融今天隨火腿在札幌巨蛋練習,他表示,畢竟日職是不同的環境,對第1場比較期待,至於打第幾棒,監督還沒說,「但我都可以!」

王柏融指出,終於要打球季的第1場,心情上比較期待,畢竟日職是不同的環境,比較有新鮮感,對於明天的開幕戰,準備狀況就跟之前一樣,「幾天沒有比賽,要比賽才知道。」

王柏融指出,終於要打球季的第1場,心情上比較期待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尚未宣布先發打線,日媒推測王柏融排第3或第5棒的機會最高,他表示,栗山監督沒有說他會打第幾棒,是否排在中心棒次,他不能判斷,「但我都可以!」

王柏融表示,雖然明天球季就開打,栗山卻要他「平常心就好,球季很長,不是只有明天的比賽而已」;至於明天的對手歐力士,他覺得,球隊在情蒐方面做得蠻詳細的,每位投手都有看過。

相關影片1:王柏融受訪

相關影片2:王柏融受訪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