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教士、大都會成勞方麻吉?不顧年資也要上大物

2019/03/28 15:08

阿隆索與小塔提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年大聯盟越來越重視農場和新秀的培養,尤其會在年資上精打細算的操作,過去如小熊MVP布萊恩(Kris Bryant)和勇士新人王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)都並非一開季就上到大聯盟,不過今年教士和大都會都選擇逆向操作。

日前教士已宣布要讓百大新秀第二位的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)和春訓表現出色的派岱克(Chris Paddack)開季就直接從大聯盟出發,而根據年資計算方式,若是開季過了16天才上到大聯盟,新秀就會晚一年才能脫離球團的控制成為自由球員。為此教士隊GM普雷勒表示:「這是有關棒球的決定。小塔提斯讓我們得球隊變得更好,因此我們決定以此方式來回報他。他上到大聯盟一定會需要一段時間去調整適應,但我們對於他的能力與工作態度深具信心。」

被塞揚隊友德葛隆(Jacob deGrom)譽為是「我看過最有力量的球員」、春訓繳出OPS 1.041、四發全壘打的大都會一壘重砲新秀阿隆索(Pete Alonso),球團也不打算在年資問題上進行操作。總管范瓦格恩(Brodie Van Wagenen)表示:「我們只想要專注於贏球上面。我們要盡可能的在賽季早期多贏球。我們不想要犧牲掉好球員來換取可控年限。當球員們有好表現,身為球團就應該要給與他們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