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瞎!買東西帳算在教練身上 勇士中鋒遭禁賽

2019/03/28 14:45

勇士二年級中鋒貝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二年級中鋒貝爾(Jordan Bell)今天遭球隊以「行為傷害球隊」為由,禁賽1場。美國媒體《The Athletic》指出,貝爾因在飯店內消費,竟把帳算在助理教練布朗(Mike Brown)身上,才因此遭到禁賽。

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 )今天受訪時說,官方已經發布聲明,「因為是對球隊有害的行為,他今晚將被禁賽,除此之外,這是我們的事情,和別人無關。我們將繼續向前進。」

《The Athletic》撰文爆料,貝爾是在球隊所待的飯店內中購買東西時,沒有得到對方同意,就把帳算在布朗身上,但不清楚買了什麼東西。有人擔心,這已經不是貝爾第一次出現這樣的行為。

貝爾因遭到禁賽1場,損失9505美元,本季他出賽61場,平均上場11.4分鐘,繳出場均3分、2.7籃板的成績。

貝爾近期表現陷入掙扎,當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 )1月下旬回歸後,讓他的上場空間減少,甚至在美國時間1月21日與湖人之戰,還和柯爾吵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