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注意了! 日本拚奧運金牌做這項決策

2019/03/28 13:09

戴資穎是現任羽毛球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力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,日本體育廳昨宣布提高訓練經費,5項被列為S級重點項目中,羽毛球也在內。體育廳長鈴木大地表示,將在最後階段給予全力支援,讓選手能在賽場繳出最好表現。

日本體育廳將奧運重點訓練項目分為S級、A級,S級將在未來一年增加30%經費,項目包括羽毛球、角力、柔道、空手道、體操等5項;A級則提高20%經費,項目有棒球、田徑、桌球、網球、壘球、游泳、舉重、滑板、運動攀登和帆船等10項。

日本將羽毛球列為S級項目並不意外,男單方面桃田賢斗暫居球王寶座;女單則有世界第3的奧原希望和第4的山口茜強勢挑戰我國球后戴資穎;男雙、混雙皆有世界第3組合;女雙更是霸占世界前3名,五個項目都有奪牌希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