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作家大膽直言 衛冕軍紅襪終將讓人失望?

2019/03/28 11:35

紅襪隊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每年只會有6個分區冠軍以及4張外卡能殺進季後賽,而最後只有一隊會拿下冠軍,這也代表這有些球隊的結局會不如人意。《Yahoo Sports》的五位棒球作家就分別選出了他們認為在2019年會讓大家失望的隊伍。

Chris Cwick:勇士隊

勇士去年打出了經驗眾人的佳績,但是他們今年休季除了補進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以外沒有顯著的補強操作,今年一樣還是得靠年輕球員來帶領他們前進。在同區的國民、費城人、大都會都大肆補強的情況下,勇士要能連兩年從國聯東區出線難度很高。

Liz Roscher:小熊隊

小熊隊去年打下95勝但是在外卡戰就被掃地出門,休季沒有得到真正對比賽有影響力的球員。獲許他們會想依靠達比修有和布萊恩(Kris Bryant)的反彈,但是在紅雀與釀酒人都致力於陣容升級,反而小熊在陣容上幾乎毫無變化。

小熊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Mark Townsend:印地安人

同區球隊都還在重建的行列當中,而印地安人有望蟬聯分區冠軍。但是他們沒有在休賽季增添與洋基、紅襪、太空人對抗的籌碼,在季後賽很可能無法走的長遠。

Kevin Kaduk、Mike Oz:紅襪

棒球很難聯霸。而且在當今最出色的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離開之後,紅襪的牛棚陣容就是阻止他們再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最大的絆腳石。紅襪表示他們不願意在後援投手身上投注過多資源,可以等到夏天來臨時看他們還會不會堅守立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