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HBL、UBA冠軍隊出席電影首映會 能仁出怪招對抗超級英雄

2019/03/27 22:02

UBA及HBL冠軍隊受邀出席電影首映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過往只有HBL奪冠球隊才有看電影的福利,剛出爐的UBA冠軍健行科大與佛光大學,今與能仁家商和南山高中攜手出席超級英雄電影《沙贊》首映會,球員們相當興奮,平常嚴肅的教練也一展笑顏。

首度與球員一同慶功看電影,健行科大教練劉孟竹笑說,「這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,畢竟我約他們,球員也都不會來。」

佛光大學女籃奪得UBA首冠,這次也是第一次受邀出席首映會,教練傅姿伶大讚「球員就是超級英雄」,也特別感謝球員鼎力相助,讓她成為冠軍教頭,得到看電影的福利。

教練和球員今天出席首映會中也各自提到想要的超能力,佛光超級新人陳孟欣希望能夠有運球後投進Logo Shot的神力,她靦腆地說,「這樣要贏球也比較輕鬆啊!」

能仁MVP林彥廷則想要有超群的智慧,「教練常說我們沒帶腦打球,我處理球太魯莽,他常告訴我該怎麼處理會更輕鬆。」

有趣的是,能仁家商拍了一支挑戰《沙贊》超能力的短片,引發熱烈討論,球員祭出吃豆腐的大絕招讓超級英雄都難以招架,能仁後衛高錦瑋回憶當時的場景,「這個挑戰對我們來說很簡單,但外國人會怕,我們還邊拍邊偷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