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被暴龍棄用? 總教練:繼續給機會

2019/03/27 22:29

林書豪練習投籃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週對老東家尼克砍下20分後,林書豪近4戰再度進攻冷感,前役對黃蜂只上場6分鐘,今天對公牛更是上場20分鐘只得2分,令球迷擔心他在季後賽是否還有出賽空間,不過暴龍總教練納斯(Nick Nurse)賽後表示,他在剩下的比賽還會繼續給林書豪機會。

納斯表示會繼續給林書豪機會。(資料照, USA TODAY Sports)

前天對黃蜂的比賽,主控羅利從踝傷歸隊,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也上陣達31分鐘,讓第二替補控衛的豪哥上場時間被擠壓,只剩6分鐘,是來到暴龍後新低,而且下半場遭到棄用。

今天對上東部後段班公牛,豪哥前後獲得將近20分鐘的上場時間,但9投1中僅得2分,三分球5投盡墨,手感再度降到冰點,正負值為「-15」是全隊最糟。

今天暴龍總教練納斯被問到該怎麼處理林書豪的問題,納斯回應:「我要拿他怎麼辦?我會繼續把他扔上場,希望他開始投進一些球,就是這樣,繼續給他機會。希望他下一場投另外10球、下一場投另外9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