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輕鬆拿雙十、球隊氣氛超歡樂 湖人大勝巫師難得連勝

2019/03/27 14:31

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與季後賽已經無緣的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巫師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麥基(JaVale McGee)和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三人合力攻下72分,率領湖人終場以124:106大勝。湖人接連擊敗國王和巫師,這是自1月19日以來,球隊首度取得2連勝,距離追平去年的35勝還差2場。

卡德威爾波普首節就飆進13分,率隊單節灌進34分取得領先,L. 史岱芬森(Lance Stephenson)該節終了前運球突破時,不慎踩住對手的腳,意外成為「腳踝終結者」,讓J.格林(Jeff Green)完全站不穩,而自己後撤步跳投得手,場邊隊友也嗨到不行。

湖人板凳區氣氛超歡樂。(美聯社)

詹姆斯和麥基輪流發威,一路率隊領先到終場,最多領先多達19分,團隊命中率高達53.9%,巫師此役攻防失序,擅長的三分球僅32投6中,命中率只有18.8%,不輸也難。

詹姆斯今天繳出23分、7籃板和14助攻,卡德威爾波普飆進6顆三分彈轟下全場最高的29分,麥基有20分、15籃板的雙十表現,另外賞了4記麻辣鍋,朗多(Rajon Rondo)貢獻7分、10助攻和2抄截。巫師以畢爾(Bradley Beal)的32分最佳,J.帕克(Jabari Parker)則攻下全隊次高的18分。

卡德威爾波普。(歐新社)

畢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